Arin

神秘嘉宾 - 林宥嘉

你们都是彼此的神秘嘉宾,却正中我红心

这样的机会或许以后会越来越少,当你们不再出现在同一个舞台,同一个节目

当你们走向不同的路,或许我会听到你的歌,看着你的头像电视剧电影

或许我会在很多年后的某一天听到你们中的某个人恋爱订婚结婚生子的消息

又或许突然有一天失去你们的消息

又或许是我变得更加忙碌,不再每天关注

又或许,是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

但是我会记得你们曾经有过这样的时光,和你们曾经给过我的,这样快乐的时光

今天聊天的时候突然说,如果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我宁可你们从来没有相爱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敢说这是爱情

我宁愿相信你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因为友谊是很长很长的感情

希望你们能像以前一样好。或者,即使逐渐从对方的生活中退出,也会给彼此留一个很好很好的背影




评论